环视互联资讯

报道社会热点,分析各行各业之间的影响以及联系,以最新事实动态分析,引导广大读者从社会事件分析现实现状,从而扩大读者视野,突破原有的社交壁垒,迈向新视野的高峰。

孕妈都敢种草的补水面膜,究竟有什么魅力?

面膜、奶茶、WiFi已经是当代人最流行的续命方式。

由古至今,无论男女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副洁净无瑕的面孔示人,相信每个人都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护肤方式,提起面膜来,更是没有人不熟悉。

古代没有面膜这一说法,但用鸡蛋清、珍珠粉、淘米水等物来敷面的传统却由来已久,可见人们对于美貌的追求都是一样的。

而现代人面对污染越加严重的环境,越来越频繁的加班工作,以及电子产品的辐射影响,不仅精神萎靡,皮肤也越来越差,毛孔粗大、毛囊堵塞,就算妆容画的再完美,也掩藏不住日益憔悴的脸色。

大家为了让自己的皮肤恢复水嫩各出奇招,经过多方实践后发现每天贴一片补水面膜无疑是最直观的方式。

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补水面膜,相信很多人都会头大,该如何选择一款补水效果好、没有副作用、使用方便价格又合适的呢?


首先,无铅汞、无重金属、无激素、无荧光剂是根本原则。身处快节奏的工业社会,人们无可避免会长时间接触电子辐射、空气环境、化妆品残留等多重污染,这些污染物给肌肤带来的伤害和负担非常严重,因此,一款温和、安全、亲肤、无刺激的面膜就成为市场刚需。

真琴化妆品有限公司拥有独家的研发团队和专利配方,做过长时间、多方面的市场调查,对比了不同年龄层的各种肤质,并结合妊娠等特殊情况,研究制作出一款适合宝妈和重度敏感肌群体的补水面膜。

比起普通人,妊娠期宝妈的苦恼更甚。孕期新陈代谢快,大多宝妈会出现皮肤暗沉、毛孔粗大、雀斑、妊娠纹等状况,妊娠期还可以敷面膜吗?面膜中的成分会不会影响宝宝发育呢?

真琴补水面膜不会。

真琴补水面膜质量有保证,每一片面膜中的原液高达36克,相当于4支水光针、20支小安瓶的量。小分子玻尿酸蚕丝面膜采用了日本顶级技术,与人脸更加贴合。精华液则选用德国巴斯夫、荷兰帝斯曼、科莱恩等多个国际知名原料配方,从植物根茎上提取浓度精华,保留其天然色香,使之更有效地渗透肌肤底层,从内而外舒敏、补水,改善肤质。

真琴补水面膜做的就是口碑,在确保技术层面保证质量的同时,绝不降低产品的功能疗效,价格也亲民,投入市场后就接到了客户源源不断的满意回馈。在网上的曝光度一直很高,引来诸多爱美人士纷纷咨询。



如今,真琴补水面膜已经通过市场考验,成为面膜赛道上的领头羊,为了让更多有肌肤护理需求的客户及早解决肌肤问题,公司决定变通合作方案,给更多代理商、创业者提供机会,力争每个城市乡镇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招牌店面。

我有产品,你想创业,那还等什么呢?了解可加微 xiexie198627哦


评论

© 环视互联资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