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视互联资讯

报道社会热点,分析各行各业之间的影响以及联系,以最新事实动态分析,引导广大读者从社会事件分析现实现状,从而扩大读者视野,突破原有的社交壁垒,迈向新视野的高峰。

淘宝大学携手CareerComes赋能高校学子就业

自4月13日起,在电商行指委的指导下,为了帮助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淘宝大学联合CareerComes职业来啦,邀请阿里新商业数字化专家、知名职前教育专家,CareerComes职业来啦创始人Flora Zheng为大学生职业发展和就业规划提供指导和建议。

讲座自4月13日开启后,获得了参与学生们的好评。4月14日,职业来啦创始人Flora Zheng向参与讲座的学生分享了数字商业时代与职业教育改革背景下大学生应如何定位个人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在讲座中,Flora分析了2020应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挑战,分析了目前最热就业领域,并给出了职业规划建议。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874万,同比增加40万人。综合考虑疫情影响等因素,就业面临的形势更加复杂严峻。作为知名职前教育专家,Flora建议大学生们提早进行职业规划,尽早为求职季做好准备。

CareerComes是一家专注于帮助大学生获得职业成功的公司。公司创始人Flora Zheng曾留学澳洲,拥有多年猎头经验,对招聘和留学生求职有深刻理解,并帮助多名学生制定职业规划并成功拿到行业顶尖公司offer。

CareerComes职业来啦创始人Flora Zheng

据悉,这次线上分享将从4月13日持续至4月16日,为期四天。除了大学生职业发展和就业规划外,淘宝大学还邀请了新零售企业负责人、网红经纪人等专家从多个维度为高校学子线上解析新商业时代的人才需求。

数字化浪潮下,商业模式不断革新,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也在出现变化,疫情当前,高校毕业生面临着巨大的就业压力,不明白自己该往什么方向发展,更不清楚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淘宝大学和CareerComes联合举办对学校学生的免费赋能活动,必将助力高校学子职业发展之路,开启职业生涯新起点。


评论

© 环视互联资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