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视互联资讯

报道社会热点,分析各行各业之间的影响以及联系,以最新事实动态分析,引导广大读者从社会事件分析现实现状,从而扩大读者视野,突破原有的社交壁垒,迈向新视野的高峰。

2020成都艺星院庆盛典:明星网红御用塑美家蒋铮铮4月23、24日倾力坐诊

想变美又怕动刀?想整形又不想有漫长的恢复期?

这些统统满足你!



4月23日-24日,#鬼才女匠#蒋铮铮坐诊成都艺星整形医院啦

蒋铮铮——艺星微整形美容领域先锋代表



蒋铮铮院长的注射理念,并不是打造千篇一律的网红脸,她为自己的双手打出的标签叫做“化妆式精雕,做自己的气质女神”。

数十年来,人们对美的定义、对年龄的定义发生着微妙的变化,审美在逐渐打碎又重新建立。如今,一张张让人产生脸盲感的网红脸充斥在人群中,而蒋院长的理念是对自身原生基础之上,修正缺陷、放大优势,打造最适合自己的气质。



一位让美颜滤镜“下岗”的鬼才

蒋院长喜欢让求美者带着自己最满意的自拍来求诊,因为自拍代表了求美者心里最渴望的改变和她的审美,只有多方面深刻的理解了求美者,再用自己鬼斧神工的技艺去打造,这样才能让每一位求美者能成为最想要的自己。

蒋院长的排班表让密恐的人无处遁形,每一天预约的星粉满满。她的城际出行记录更是被末班高铁和红眼航班占据。城市间的频繁穿梭,也让更多的星粉关掉美颜,自信的享受着生活。



我们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的轮廓开始发生微妙的变化。蒋院长通过对逆龄线的提升,达到皮下组织复位,外缘轮廓紧致,低头也不用担心丰满的双下巴。

针对细小皱纹,选用柔软小分子材料,针对塑形部位选择支撑力强的材料。



Yestar成都艺星所使用产品均是经过美国FDA、欧盟CE、中国SFDA权威认证,并经过长期临床安全验证的整形材料,确保品质。



你多少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看起来多少岁

成都艺星整形2020院庆狂欢已开启,有哪些福利你还不知道?


满额砸蛋现金奢品不断

6大特权 · 一次美够

还不快来买它买它买它!



评论
热度 ( 1 )

© 环视互联资讯 | Powered by LOFTER